close

張韶涵暌違3年半推出新專輯「?」,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攜手廖人帥導演和舞蹈藝術家楊麗萍,形成「黃金三角」,將舞台劇「平潭映像」融入MV,成就華語樂壇空前之作,打造全新東方美學,張韶涵大讚:「看到成果滿完美的,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又欣慰。」

「平潭映象」原是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的大型舞台劇作品,展現了千年以前的原生態海島生活、祭祀文化等內容,更讓觀眾醉心於古老的「海壇文化」所孕育出的壯麗場景;張韶涵透露看過「平潭映像」後自己很喜歡,另外又因機緣認識廖人帥,她讚:「從之前就很欣賞廖人帥的作品,他真的是鬼才!」所以靈機一動,促成了三方合作,完成了這支結合舞台劇形式的音樂錄影帶。

在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中,張韶涵以紅、白兩套華服出鏡,著白色服裝的她仙氣飄飄,而當紅色裝束一登場,她搖身一變為護國佑民的女戰神,在兵荒馬亂中為信仰而戰!MV特效直奔好萊塢特技大片的國際水平,讓人為之驚艷。

張韶涵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打造新東方美學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打造新東方美學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打造新東方美學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打造新東方美學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張韶涵新歌「因『我』而起」MV打造新東方美學。圖/心喜文化提供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7812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資訊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