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媒體報導謝長廷是否留任駐日代表的問題,謝長廷今天與駐日台灣記者茶敘時表示未被約談,並且兩度提及「這不是操之在我」。

謝長廷說:「我看媒體報導,異動的都有在約談,我在這裡都沒有辦法被約談。」針對被媒體指出前陣子返國時曾與蔡總統見面一事,謝長廷語帶保留的說:「我回去都有見蔡總統,談的話都不能對外透露,談的內容很多。」

再被問到是否留任的問題,謝長廷兩度說:「這不是操之在我。」他還說:「可能性都有,現在很多變化,就像人家說的,是無常先到,還是明天先到,誰也不知道。 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31fvinx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